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500  【字体:  

10月22日,按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在群贤楼3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主要领导、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年级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万老师首先明确指出召开此次研究生座谈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加强学生和老师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动研究生教育更高质量发展,扎实推促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座谈中,与会同学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都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胡院长最后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们提出的研究生课堂教学、研究生就业工作、学生评价与考核、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认真归类梳理、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