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我院认真开展假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950  【字体:  

本网迅(通讯员 朱青濛)为做好我院研究生寒假前后安全工作,落实我院研究生的安全教育与学生管理服务,有效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12月25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万庆召老师带领学生干部,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对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逐一排查。

首先,万老师对研究生寝室进行了认真查看,着重强调了寝室内用电安全问题,认真检查了同学们电路排查使用情况,提醒同学们尤其是在宿舍无人的时候务必切断电源;注意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内不要使用明火、不饲养宠物,避免各类安全隐患。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天气寒冷和期末将至的情况下,一定要多穿衣、注意保暖;提醒留校复习的同学注意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劳逸结合;提醒回家及出行的同学,尽量结伴而行,确保假期安全。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整体情况较好,并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我院将以此次安全排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为研究生营造一个文明、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