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我院举行研究生课程开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027  【字体:  

618日,研究生课程开发与建设研讨会我院研讨室(群贤楼202)举行,拟承担2020-2021学年第2学期MPAcc研究生新开设课程“大数据与财务决策”以及“大数据审计”教学任务的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张志刚和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耀峰亲临指导。会议由会硕中心副主任邵天营主持。

本次研讨会上,会计学院院长、会硕中心主任胡伟首先介绍了研究生课程开发的进展情况,并对新课程的开发背景和要求做了阐述。然后,张志刚院长和张耀峰主任认真听取了我院拟承担大数据与财务决策、“大数据审计”两门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关于课程开发与建设的目标、教学内容安排等方面的设想,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上,双方还就课程开发与建设的细节性问题以及两门课程的基础性课程“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的内容设计与教学要求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为“大数据与财务决策”以及“大数据审计”两门课程的开发与建设及其开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