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瑜涵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01


  本网讯 6月28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示了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获奖名单,20篇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我校2018届MPAcc研究生屈瑜涵的学位论文《行政处罚对利安达事务所的影响效果研究》(指导教师:黄益雄)获评。


  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评选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经培养单位推荐、论文形式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集中评审、会计教指委审批、公示、批准等环节。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近百家培养单位推荐的207篇学位论文参选。


  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全国优秀教学案例奖评选和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我国MPAcc研究生教育成果的三大奖项,是展示我国MPAcc研究生培养单位教育成果、衡量MPAcc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屈瑜涵同学的学位论文获奖,填补了我校该评选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