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我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布置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917  【字体:  

2018年1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于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等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主持,研究生党总支成员、各MPAcc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在万庆召老师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关于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通知内容,对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具体工作,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其次,为高质量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工作通知要求,会议布置了关于校党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工作。  

会议还对2019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