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我院举行2019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711  【字体:  

314日下午,2019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教学五号楼如期举行,预答辩共分7个组,81MPAcc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

预答辩现场

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就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法思路及框架结构、研究主要结论或论文的基本观点以及主要创新及不足等进行了陈述。答辩老师就论文的研究方法是否适当、研究思路是否清晰、论文框架结构是否合理、分析论证是否充分和严谨等方面进行评议,针对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为保正预答辩的效果,参与预答辩的老师就每篇学位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以及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参加答辩的学生,并要求学生加强与校内外指导教师沟通,按照论文撰写规范制定修改完善论文,把答辩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