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教务信息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关于2020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交实习总结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4  【字体:  

2020级MPAcc研究生:

根据实习工作安排,专业实习已结束。现需提交实习总结材料,要求如下:

    1、全日制研究生,提交《湖北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附件1)一式2份、《湖北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实习总结报告》(附件2)一式2份。

    具有三年以上财务、会计、审计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免修专业实习,提交原单位工作证明一式2份、专业实务工作报告或总结一式2份即可。

    2、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实习由学生从事的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专业相关的日常工作代替,提交专业实务工作报告或总结一式2份即可

    3、表格填写注意事项:

1)《湖北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附件1如果有几个实习单位的,每个单位都需填一份,且各个表上的实习时间累计不得少于6个月“实习评价”栏需要实习单位签字盖章。

2)《湖北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实习总结报告》附件2,多个实习单位的,整合之后写一份实习总结即可。“五、 实习报告审阅和成绩评定”部分,校内导师要签署评阅意见,评定实习等级后签名。

3)专业实务工作报告或总结,格式参照《湖北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实习总结报告》,封面及最后一页需相同。“五、 实习报告审阅和成绩评定”部分,校内导师要签署评阅意见,评定实习等级后签名。

4、以上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材料提交地点:群贤楼305,联系人苏老师,电话81973922。此部分材料涉及到实习学分的评定,请大家予以重视。

 

附件: 

1.湖北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doc

2.湖北经济学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实习总结报告.doc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