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我校两支研究生团队晋级“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前100强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076  【字体:  

427日,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成绩揭晓,MPAcc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选送的普通且自信银河战舰两支团队进入华中赛区前10名,成功晋级全国前100强。其中普通且自信队更是以85.31的高分获取华中赛区第2名的好成绩。参赛队伍获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会硕中心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的扎实专业素养。

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吸引了全国256所院校的2882支团队参赛,其中华中赛区有433支团队。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组建了普通且自信银河战舰58支团队,并成立了由教授、青年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通过案例大赛,不仅可以锻炼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也可以提升专业教师的案例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