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胡伟带队参加湖北省第六届MPAcc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8-18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0  【字体:  

   本网讯 816-17日,湖北省第六届MPAcc发展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全国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支晓强,全国MPAcc教指委委员张俊瑞、徐玉德、张蕊、张敦力,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领导,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省内19个会计硕士培养单位的近100名代表参加论坛。我校会计学院胡伟院长带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发展论坛上,教指委委员、与会专家们先后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会计专业学位教育与人才培养》《高质量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MPAcc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修订与质量评价》《会计博士专业人才培养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主题报告。在分论坛环节,来自17家培养单位作了经验分享交流,胡伟院长应邀主持平行分论坛。

胡伟院长主持分论坛

 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自2016年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六届发展论坛和五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为推动湖北省内高校相互间的学习与合作,促进联盟单位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全国MPAcc培养单位中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