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教务信息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关于2022届MPAcc学位论文预答辩及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686  【字体:  


为确保学位论文质量,现就2022届MPAcc学位论文预答辩及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通过的学生,才能参加预答辩。预答辩时间为2021年12月初。学生提交的论文先进行查重(学校统一查重),查重通过者(总文字复制比<15%)才能参加预答辩。15%≤总文字复制比<40%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并且查重通过(需自行查重,提供知网的全文检测报告)后,可申请参加预答辩。总文字复制比≥40%者,不能参加12月份的预答辩,此部分学生的论文原则上需要修改半年并且查重合格后(需自行查重,提供知网的全文检测报告),再次申请预答辩。会硕中心会提前出具预答辩方案,安排相关具体事宜。

二、预答辩通过的学生,论文修改完成后,才能申请盲审。盲审时间安排为2022年3月初。盲审之前会再次进行查重(学校统一查重),查重通过者(总文字复制比<15%)论文才能送出。查重不通过者(总文字复制比≥15%),在规定时间完成修改并且查重通过(需自行查重,提供知网的全文检测报告)后,再次申请盲审,审核合格后,论文才能送出。

三、盲审合格(2校及以上盲评成绩≥60分)的学生才能参加答辩。盲审不合格者,论文需进行修改,半年至一年后,学生方可再次申请盲审。答辩时间为4月底。会硕中心会提前出具答辩方案,安排相关具体事宜。

     请各位同学注意以上时间节点。


                                            会计硕士专业教育中心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