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实务专家进课堂—MPAcc课程系列讲座之三十二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56  【字体:  

512日下午,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了“实务专家进课堂——MPAcc课程系列讲座之三十二”,讲座主题为“全面预算管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主讲嘉宾来自某集团旗下子公司财务部部长兼金融中心主任程静。讲座由会硕中心副主任邵天营主持,2021MPAcc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程静在对全面预算管理的前世今生及其管理体系进行概要介绍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所在企业全面预算管理的实践,重点围绕全面预算管理的方案制定、过程控制和结果运用,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和分析,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全面预算管理在助力企业实现其战略规划和经营目标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企业构建全面预算管理体系中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增强了同学们对全面预算管理的认识,为同学们架起了联接全面预算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桥梁。